close

 

 

 

 



 

 

 

Special Set Lunch

價位在1000-1800之間

依主菜選擇不同 價格也有所差異



 

 

起士餅乾 和綜合麵包

佐三種沾醬: 鮪魚醬 智利初榨橄欖油 法國奶油  Beurre Échiré

法國 Beurre Échiré 艾許奶油 有超濃郁的奶香味 害我麵包一直吃不停

 

 

前菜有三種:

新鮮蟹肉綜合沙拉

法國干貝佐黑松露 綜合沙拉

油封鴨沙拉襯洋芋泥

 

新鮮蟹肉綜合沙拉

是我今天最喜歡的前菜

新鮮的蟹肉 覆蓋上有著濃郁奶香味的花椰菜泥 真是超滿足低

 

 

 

法國干貝佐黑松露 綜合沙拉

用稍微炙燒的新鮮干貝 上方點綴上紐西蘭鱘魚子醬

配上沙拉 以及微苦的芝麻葉

我只能說 他們的干貝會不會也太新鮮呀

 

 

 

油封鴨沙拉襯洋芋泥

煎過的鴨肉 配上洋芋泥

味道有點太鹹 配上生菜剛好綜合了鹹味 也是還不錯吃

 

 

 

湯有兩種選擇:

番茄湯佐什錦海鮮

慢煮鷓鴣清湯

 

番茄湯佐什錦海鮮

新鮮的海鮮(蝦子 花枝 蛤仔 魚) 配上酸甜的番茄高湯 真是超美味低

讓原本偏愛濃湯的我 也喜歡上這到清湯囉



 

 

慢煮鷓鴣清湯

湯頭鮮美濃郁 十分清澈

鷓鴣煎得 皮酥肉嫩 真是超好吃低

 

 

 

主菜有八種選擇 價位在1000-1800之間

我們選的主菜是

干貝羅昆尼麵佐墨魚醬汁 $1000

牛肝菌燉飯 $1200

脆皮馬頭魚佐番紅花蛤蠣醬汁$1600

 

干貝羅昆尼麵佐墨魚醬汁

也是非常新鮮的干貝

配上墨魚醬的天使麵 麵條Q彈有勁

調味適中 只是上桌有點凉了

 

 

 

牛肝菌燉飯

這道我個人覺得超鹹低

 

 

 

脆皮馬頭魚佐番紅花蛤蠣醬汁

和魚磷一起下去間的馬頭魚

新鮮無刺的馬頭魚 配上酥脆的魚鱗

非常yummy 我很喜歡 



 

 

主廚特製前甜點

橄欖油冰淇淋 佐寒天

有調整口中氣味的橄欖油冰淇淋

因為口味比較淡 可以搭配berry的醬汁一起吃 ^^

 

 

 

主廚特製主甜點

白松露 慕斯 佐檸檬凍 可沾開心果醬或抹茶粉

吃到這裡感覺今天一直在吃松露 害我有點膩

他們的幕斯吃起來有點膩 但是配上隨意擺放的沾粉 沾醬

以及非常酸 的檸檬凍  搭配起來 感覺還不錯 



 

 

餐後咖啡

 

 

 

我覺得這是間價格合理的餐廳

口味上我也很滿意 ^^

 

ABU Authentic Cuisine

台北市四維路28號

(02) 2707-0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