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back 因為網路評價還不錯 加上朋友推薦

所以讓我很期待

 

麵包 我覺得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但吃第一口 就失望了

又不熱  口感也不軟 感覺很沒價值 勉強算是溫偏冷

雖然可以免費續點 但是因為不優 就算一條 都懶得吃完

重點是creame ㄝ很失敗 口感不優 又不香

 

 

 

 

今日濃湯 + 凱薩沙拉 都還不錯喔

沙拉 生菜新鮮 但醬汁有點少

濃湯 很濃 有道地的美式感覺 讓我有想起美國的fu

 

 

 

洋蔥花球 

外型特殊  雖然油 但還不錯吃

沾上 sause辣根醬 可以減膩

不過後來 我還是單點了一杯可樂 來配 (汽水可以無限量的續杯喔)

 

特選沙朗明蝦組合  (8oz莎朗牛排 + 兩隻煎明蝦)

明蝦還OK  口感不是太新鮮 但能接受

但是牛排十分不OK 肉質不佳 不鮮美

和網友介紹的差很多  明明點五分熟 上來像八分熟

但附的飯 還OK 我哥喜歡

 

墨西哥雙面薄皮雞肉比薩

裡面起士 很厚 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不夠熱

請服務員 再拿去加熱  成效不大

中間沾醬 甜甜低 有提味減膩

 

海鮮義大利麵

因為我爸prefer 細麵 而點滴

比"洋蔥"好吃 但是只能算是一般標準

海鮮新鮮度 還能接受

 

 

 

持澳盛銀行信用卡 2010.10.01-2011.03.31可以打八五折

結論我爸和我哥 還是覺得"洋蔥比較好吃"

 

 

============================================================

 

 

春秋烏來 泡湯用餐去

 

聽說烏來指標性的飯店就是 春秋烏來 和 璞石麗緻

但泡湯大家都比較推春秋烏來

湯屋只能用一小時

大眾裸湯可以泡四小時 (原本是不限時)

 

選定泡湯點就開始詢價囉

電話詢問服務員 泡湯假日現場價1000元

如果網路賣泡湯+用餐卷 (午晚餐皆可用) 只要1180  當然要網路買囉

 

 

 

天氣冷 就想泡湯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一定要對自己好一些囉

 

 

 

 

大眾湯入口 位於B1  進入換鞋後 就到櫃子 放私人物品和換衣服

裡面有 休息區 整容區

接著走下斜坡後 泡湯有分室內室外 泡湯

服務人員比較少 沒什麼仔細介紹  害我們自己摸索

而且沒用心管理 環境清潔度須再加強

 

 

 

 

室內 有烤箱和蒸氣

淋浴區 像日本矮牆 隔開一間間 裡面有鹽 可以去角質喔  不過盥洗用品就不像"三二行館"這麼高級

冷水池 比較小

熱水池 裡面有按摩出水口 但是沒有辦法坐著

水床池 可以躺著按摩 但出來的水是凉的

 

戶外只有 熱的泡湯池 但空氣新鮮 看著碧藍的水 群山環繞 很舒爽

只是有白目太太 拿著iphone 在裸湯區講電話

真是沒品 難道不知道泡湯區是不能帶手機入內的嗎 不講電話一下會死喔 

 

......................................................................................................................(網上亂抓)

 


......................................................................................................................(網上亂抓)

 

 

休息區 雖然小間 但是舒適

有提供冷熱飲

躺著看著外面風景挺好的

 

 

 

泡完湯後 就想說既然到了烏來 一定要逛一下老街

雖然大家都不感興趣 不過我還是拉了我媽陪我去走走 ^^

 

 

 

沒錯 群山中間的建築 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Let' go

 

 

 

一路上車子超多  路邊就像停車場般

和車子並肩走著 走著 就到囉

 

 

 

這裡很多小吃 餐廳 也有許多平價泡湯和住宿店家

 一路人很多 有老外 日本人

 

 

 

"小米"麻糬

和一般糯米麻糬吃起來 少了些Q感

我的初體驗 還不錯吃 但是我還是偏愛糯米的Q感

 

溫泉玉米

超級推薦低 超甜 超好吃

必買啦 

 

烤肉

很多間店都有賣  老闆大多都是原住名

烤法都很酷  一次都是烤一大把肉串 重點是居然有熟 又不會太老太乾

排隊都挺長低  口味來說還OK   

 

 

 

 

很可愛的蛋蕉

印象中挺好吃低

 

 

 

逛完老街  又到了晚餐時間

老實說我已經飽了

但畢竟卷已經買囉 還是得意思意思吃一點

 

 

 

 

上菜囉

 

麵包 普普  

凱薩沙拉 生菜新鮮 醬汁調的OK

湯 ㄝ普普

 

主菜 有三種任選

豬腳 很大份 還不錯吃 推薦

牛小排 份量OK 肉質不優

魚 新鮮 肉質嫩 推薦

 

 

 

飲料 任選  (咖啡是UCC的)

甜點 我覺得都普普

 

 

 

我真的是好飽好飽 的回家囉

大約開四十幾分 就回到家囉

 

2011年的第一天 即將結束

感覺很悠哉的一天

 

 

 

2011第一個夜晚的101

R♥C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