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irst time in 台北101跨年

一天過得不快 但一年過得很快

 

what's my new year resolution?

答案是和去年一樣

去年的願望勉強來說算有達成

希望明年的現在我也能達成

 

 

 

我和我媽的品味完全不同

看包包就知道囉

 

 

 

晚餐在李玖哲開低餐廳用餐

 

阿里韓式豆腐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1號 (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

02-27213033

 

 

 

晚上的訂位都滿囉

但因為中午沒吃 所以五點就吃晚餐囉

 

 

 

來得早 所以不用訂位

 

 

 

Menu

"豆腐鍋"料理 占了一半以上的版面

 

 

 

台北的冷天氣 讓我爆想吃韓式豆腐鍋低

 

 

 

我點小辣的海鮮豆腐鍋 + 牛小排 $ 440

小菜可以無限量續

紫米飯 是豆腐鍋附低

魚是店家招待低 (單點80)

 

 

 

海鮮豆腐鍋

雖然是小辣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辣

口味上來說還不錯  只是豆腐太多 湯太少 (不過可以加湯)

海鮮還OK  建議新鮮度 要再提升喔

 

牛小排

讓我懷念起美國的韓式料理囉

醃得很不錯 肉質OK

 

小菜可以無限量續

最好吃的是馬鈴薯 吃起來有點像甜地瓜 讚

小黃瓜 還能更入味 ㄝ不錯吃

泡菜 介於韓式和台式間 能再加強些

豆芽菜和海帶 需要更加強喔

 

紫米飯

挺好吃的 軟硬適中

 

煎得非常"恰恰"

上桌還是熱的 又新鮮 我很滿意 若不是吃飽了 我會加點

 

重點是 店員非常親切和熱情

我媽說在這工作一定開心 ^^

 

 

 

吃飽後 就想散步回家

 

 

 

今晚的101 讓人特別期待

 

 

 

摩斯漢堡

 

 

 

人潮湧現的信義區

 

 

 

 

接近台北市政府的地方 都有發放HSBC的螢光棒

 

 

 

抵達囉

 

 

 

 

明明還沒開始

我都已經站在快看不清楚舞台的地方囉

 

 

 

舞台上的是螞蟻嗎?

 

 

 

 

 

 

 

 

試喝KAVALAN

 

 

 

 

信義區超熱鬧 很多試吃 試喝 試用 攤販

一大堆腳架 和 滿滿滿的人

 

下圖...........是我沿路的戰利品 ^^

 

 

 

 

樓下人潮越來越多囉

 

 

 

頂樓等101煙火秀 ing

 

 

 

沒想到花博大佳園區已經開始放煙火囉

 

 

 

 

台北101 煙火秀 ............... start

 

 

 

 

 

 

 

 

 

 

 

 

 

 

 

 

Happy New Year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