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  我們先前往 名古屋城

 

在車上我們請教運將說在哪裡可以看到姑姑形容如瀑布般的紫藤

運將先生回答說  終わります ...... ありません

所以圖中 藤的回廊  才會是如此綠意盎然

 

今年2010剛好是名古屋開府400年

圖中可愛的玩偶就是他們的吉祥娃娃

 

另一張有著龍頭魚身的是名古屋城中最著名的是金鯱

純金打造的夫妻金鯱  在轟炸焚燒之後只剩下老婆的屍骸  老公的徹底消失了  現在是以18K金復原的作品

金鯱作為防火的符咒被用來裝飾大樑  後來成為城主權利的象徵

目前名古屋市打算復原本丸御殿  正在進行募款的活動

 


 

 

位於Westin Nagoya Castle 旁的 教堂

教堂雖然很小  在陽光灑下時  讓人有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check out 後  我們從名古屋搭乘JR 到桑名 用午餐蛤料理後  再搭車前往長島溫泉

 

Nagashima Onsen 長島溫泉

這裡結合了 溫泉、飯店、遊樂場、Outlet、菜花之里 (花園)

 

我們訂的package  可以用晚餐和早餐的buffet、洗溫泉、一杯雞尾酒、半小時足底按摩

還包含遊樂場和花園的門票以及兌換Outlet小禮物、遊樂室代幣

 

在逛Outlet時 看到日本人人手一支像捲筒冰淇淋的甜點  所以我心動了

仔細一看是可麗餅

日式可麗餅和台灣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皮

台灣的皮式酥脆的  而日本的式軟皮的

看menu時  因為種類太多害我眼花撩亂了一下

後來還是選我最愛的草莓  而且光草莓就有四種變化  我請店員推薦我一種

原本看店員做時  看他擠了好多cream 煉乳  擔心會太甜 

結果吃起來剛剛好  yummy yummy  超幸福低

皮軟Q 軟Q  飄來淡淡的餅皮香和水果香 

我超喜歡低

 

而我最滿意的是溫泉

戶外的溫泉  占地廣大  走著石子鋪成的小路

享受微風徐徐吹來  泡著熱呼呼的溫泉

最讓人驚艷的是他的造景

一邊泡著溫泉  旁邊有著小瀑布  在釋放出芬多精

讓人感到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