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從飯店check out 後

來到  なばなの里  (菜花之里)

這歷真的是太漂亮了

而且裡面有各式不同料理

這個季節晚上還能看螢火蟲喔

這裡實在會讓人瞠目結舌  大驚豔喔

絕對會讓你的相機裝滿滿

 

 


下方的「富士山」是升降式展望台 

可以俯瞰 なばなの里 全景  不過是需要另外付費低

 


 

 

 

在這個的花花世界

花朵們 爭奇鬥艷

四處都色彩繽紛  宛如嘉年華

 

 

 

午餐我們選擇吃麵料理 "芭蕉庵"

因為天氣很熱  我選擇吃涼麵 和 海鮮天婦羅

這下我總算吃到名古屋名物 "きしめん"

 "きしめん" 是一種寬麵

口感很Q    不會過硬  ㄝ不會過軟   沾上有點甜味的醬油  

一整個就是眼睛為之一亮  超好吃的

而且天婦羅禮的 蝦子和螃蟹  吃起來很新鮮  只是有點油 

不過沾一些醬油  又不吃麵衣 就會很爽口

讓我超滿足低

 

 

 

 

結束了長島溫泉的行程

我們又從 桑名 返回 名古屋囉

 

 

 

 

回到名古屋  就先到Marriott飯店 check in

今天的飯店只能用優來形容

地點位於名古屋車站上方

樓下有近鐵 名鐵 JR 搭公車 taxi 都很方便

樓下百貨公司林立 

不論逛街 吃飯 交通 都是一級棒低

就連晚上從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也是讓人超感動低 

這次因為飯店慶祝十周年  使我們可以用很優惠的價格訂到房間喔

但是周六的房價還是挺貴低

 

 

 

 

接著就是tea time 啦

我們買了Ladurée 的 Macaron

當時我在法國時誤打誤撞也是買了這一間的Macaronㄝ

拉回正題

創立於1862年的百年糕餅老店Ladurée在巴黎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

店面 總是帶著淡淡的橄欖綠色 和 金漆的花紋

上次我買的是玫瑰(Pétale de Rose)  而這次我買的是焦糖鹽花(Caramel au Sel )

好吃的杏仁小圓餅

外殼要酥酥的 飄著淡淡的杏仁味 但是咬下去要有彈性

內餡則是濕軟適中  香氣和甜度都要恰到好處

當然以我們來說通常會覺得過甜  但是不會膩  這就是真功夫啦

 

 

 

 

接著就各自解散

我呢當然去逛藥妝店啦

害我的皮夾瘦了好幾圈  但我的行李當然也胖了好幾公斤

逛得我 提得我  累得我  立即回飯店休息一下啦

貼心的姑姑  居然還買了點心回來

一整個就是超幸福低啦

 

下方綠色的甜甜圈

是 Miel baked donut 的大納言口味 

在抹茶麵糰中加入一些紅豆

這間本店在銀座  聽說很有名

標榜是烤的甜甜圈

口感其實有點像蛋糕

 

 

 

 

開心的一天

Dinner time 囉

我們去吃Midland square 4F 妻家房

雖然在日本吃韓國菜有點不合邏輯

不過愛吃韓國菜的我 是挺開心的啦

吃起來和我在台灣 美國 和韓國 吃起來的fu都不同ㄝ

也是個新體驗啦

我又開始懷念我在美國吃的韓式餐廳啦

 

 

 

 
arrow
arrow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