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因為懶得早起

又怕塞車

SO~

搭高鐵到桃園後轉bus到機場

果真非常準時到

 

 

 

 

首次搭大韓航空

機上餐點也挺不錯吃的

 

 

 

抵達韓國囉

 

 

 

機場非常的大又乾淨

 

 

 

上Bus囉

 

 

 

第一餐 晚餐 人參雞

人參雞(裡面有塞人參 糯米 紅棗)

上桌後 加入麵 和人參酒 (哈哈 我們都自己去拿 我加了三杯酒呢)

 



 

 

 

位於漢江旁的63大廈是一個綜合性的觀光景點,有韓國最高的展望台、IMAX 電影館、餐廳、商家、水族館等娛樂設施。外表全部是玻璃,在陽光下發出金黃色的光輝,因此又常被成為“金色塔(GOLD TOWER)”。



 

 

街景

 

 

 

【清溪川市廳廣場】

見証「韓國現代奇蹟」: 3年內將長達5.8公里長的「市中心高架橋變成一條河川」的過程,讓一條長達600年歷史的河川,經過47年的覆蓋後再度重現人間。現在清溪川清澈見底,沿著首爾中心街道潺流。

 

 

 

 

 

7-11

 

 

 

【東大門】

東大門市場是代表韓國的最大規模批發零售市場。市場內有20多個綜合購物大樓和3萬多個專門商店、5萬多家製造公司,尤其是這裏兼有批發和零售,因此深夜購物者眾多而聞名。但我個人覺得這裡衣服的品質不好,人多又擠,而且買東西一定要殺價(建議從對折殺起),總之就是逛得很累,戰利品又少,讓我有點失望的地方。

 

 

 

 

但沿路挺多小吃的

還不錯啦

 

 

 

 

 

 

瞎買 瞎拼

 

 

 

圖中有韓國國寶級酒、網路推薦必喝的香蕉牛奶、和台灣口味很像的御飯糰 以及 好吃的魚板

香蕉牛奶 這樣的瓶身 一般在超市會有三種顏色: 紅的是草莓、綠的是香蕉味較重、藍的是香蕉味較輕

我三種都有喝,綠色的我覺得太甜了,其實感覺都差不多啦! 

 

 

 

超便宜的韓國小吃 一碗都是1000韓元 (=NT$25)

關東煮有 豆皮和黑輪 (湯頭也很優喔)

還有到韓國必吃的辣炒年糕 真的是超級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