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晚我們家的兩位先生一直說會塞車

所以這天搭高鐵到台南

再搭接駁車到車站

接著租"黑逗麥"往安平的方向走

 

 

 

美食之旅的第一站 兩角銀

網路查很出名

但喝完 我只有感覺太甜囉

 

 

 

 

 



 

 

 

美食之旅的第二站

 

 

 

吃米糕

但這位小姐吃桌邊素

所以把 肉和魚鬆 給我中

 

 

 

感覺普通的滷味

 

 

 

接著來吃很有名的奶酪

雖然很不合我口味

 

 

 



 


 


 

 

離開安平後

騎往 孔廟

吃肉圓

這間的肉不錯吃 但皮就不怎麼樣囉

不過可以喝免費的湯 還不錯喝 很清



 

 

 

吃玩鹹的

當然換吃甜的囉

來去吃水果冰

剛上來還想說怎麼沒水果

原來是埋在中間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吃 "海之冰" 的水果冰ㄝ

 

 

 

接著就到孔廟囉

 

 

 

 

 

 

 

孔廟對面的街道上

有一間賣黑輪的店

由於之前看過電視介紹

所以慕名而來

結果 我個人吃下來覺得沒有很便宜 也很普通

 

 

 

 

 

接著往前走 到了這間咖啡廳

果真挺窄的

 

 

 

 

這天

我們買了包子

又去金典書局

最後去了花園夜市

才回台中

一天玩台南 果然足夠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