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仁愛圓環附近的小巷弄內

全餐廳47個座位 分鐵板區和雅座區

餐廳設計採用大量自然的素材 時尚而舒適

是牛排教父 鄧有葵 所開

 

鄧有癸出身自有名的 "新濱鐵板燒"(台灣許多鐵板燒達人均出自新濱)

後來在企業家的支持下  開設了「犇」、「鱻」鐵板燒

接著他被延纜至帝國牛排  將帝國牛排打造成一家牛排名店

後來他再到國賓飯店之A CUT牛排館  A CUT隨即變成牛排饕客朝聖之處

去年鄧有癸受維多麗亞酒店之邀主持168 Steak House 

168 Steak House瞬間取得牛排界的至尊地位(饕客們戲稱其為A CUT的2.0升級版)

 


 

 

上桌後  服務員會問你要喝 礦泉水或氣泡水

然後會一直幫你做添加

(但有時候有點兩光的服務員  會忘記你喝的是哪一種  就會開始亂加)

 


 

 

麵包口感普普

黑松露奶油 吃到後來有點膩

所以我們沒有再追加

 


 

 

前菜部分有五種可以做選擇

 

鐵板煎明蝦

迷你墨魚蝦餃

搭配上明蝦 煎得剛剛好  又新鮮................我愛

 

 

 

築地直送鮮干貝

干貝不夠新鮮  我覺得普普

 


 

 

百香果凍鴨肝派

 


 

 

湯品和沙拉的部分擇一  (湯品有兩種  沙拉一種) 

 

蘑菇卡布奇諾濃湯

我很滿意上桌時還很燙  蘑菇味很香濃

但是真的是太鹹啦

喝到最後根本喝不下去

 


 

 

牛排 的沾料有三種: 芥末子醬  天然海鹽  茴香醬

 


 

 

主菜的部分有八種可以做選擇 $980-$2200

 

燒烤紐約客牛排 $980

CP值高 又好吃  真的是超推薦的

我覺得比美國冷藏老饕牛排 還好吃 

份量也比較多

 


 

 

美國冷藏老饕牛排 $1800

帶筋的牛肉 我覺得口感比 燒烤紐約客牛排 還遜色

 


 

 

爐烤鷓鴣鑲鵝肝 $1500

鷓鴣口感還不錯 肉質鮮嫩

 


 

 

甜點的部分有兩種

 

可選擇: 藍莓杯子蛋糕 或 香草冰淇淋和香草布丁  (我選後者)

香草冰淇淋:  很柔順的冰淇淋口感

香草布丁(crème brûlée) 附了杯放著香草莢的焦糖: 加了很多香草籽的布丁 真的是好好食呀

 

固定的:  堅果派(很香)  馬卡龍(很難吃)  水果軟糖(很香 有點太甜)

 


 

 

Happy Lunch Time

這是我近期最喜歡的餐廳之一

不論是餐點的美味程度  提供的餐具(超利的Laguiole 牛排刀)  用餐環境  我都很推薦

除了有的服務生有點兩光  以及會當客人面前指責部屬的主管外  我都挺滿意低

建議中午來吃比較划算喔

 


 

 

Danny and Compan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電話:02-27059911

時間:中午12:00~14:00、18:00~22:30

網站:http://www.dannyandcompan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