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媽的朋友請我們來吃飯低

紅廚位於東區老字號的義大利餐廳



 

 

麵包口感普普

咬下去有點鬆散

 

 

 

黑松露炒蛋

用娃娃菜加上熱熱的黑松露炒蛋

光是上桌還夠熱的前菜  我就大加分啦

再加上鮮嫩的娃娃菜  和美味的黑松露炒蛋 ...........真是好吃

 

 

 

蘿蔓酪梨鮮蝦沙拉

我覺得超好吃的  新鮮的酪梨搭配上鮮美的蝦子.......超搭的 

加上我最近超愛的陳年紅酒醋(balsamico)

真的太讓我滿意啦

 

 

 

菠菜濃湯

好久沒喝到上桌還是很熱的濃湯

口味還不錯  喝到後來也不會膩

 

 

 

干貝炒菇

調味非常好 菇類都有入味  干貝很新鮮

我很喜歡這道菜

 

 

 

主食可以選擇牛肉 魚 或都要

牛肉  量不多  口感普普

魚肉  不夠新鮮 口感不佳

義大利麵  沒得選  我覺得又油  口味又不明確 ...............超失敗

這一部份我覺得超扣分的

 

 

 

甜點有兩種可選  我們各來兩份share

巧克力蛋糕: 沒啥特色 很普通

蘋果派: 比較好吃些 但也是很普通

咖啡倒是還不錯喝

 

 

 

我覺得紅廚是一間不錯吃的餐廳

尤其是麵包和主菜之間的菜色都很好吃

但是主菜和甜點的部分需要再加強些

 

 

紅廚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號

02-2721-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