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 A9 6F

紅豆食府 Shabu-san

 

因為以前吃過紅豆食府的桌菜 印象很不錯

所以選擇吃這一間

但是.......這是地雷

 

 

 

CVS 的聚會的成員

 

觀察到這現象的我

對相機很敏感  不管去哪裡都一直拍照的VVn

完全沒注意到我一直拍照  只專注Menu  真的餓了的Sherry

 

 

 

他們的餐點是吃得很飽  但是很多缺點

 

首先服務人員  既不親切 素質很差 又不專業

 

我坐在靠門的位子 應該完全不可能把端著托盤的湯灑到我 .......而且超燙的

.......居然沒做任何處理.......說聲對不起  拿濕紙巾給我.......就算了

 

接著問什麼 什麼都不知道  一直給我求救

這是什麼醬.......稍等一下 幫您詢問一下.......是和風醬

這盤是什麼.......稍等一下 幫您詢問一下.......這是.......

這是什麼.......稍等一下 幫您詢問一下.......這是.......

連基本都沒訓練好  怎麼能出來服務客人

 

結帳又等超級久  而且還給我求救

 

 

 

食物也都普普

我們點: 牛丼定食 天婦羅定食 以及牛肉壽喜燒

 

沙拉 不太新鮮 醬汁不優

蒸蛋 不滑嫩 很像營養午餐的蒸蛋

炸蝦附得涼拌海鮮 海鮮很不新鮮 醬汁調得超差

炸蝦  麵糊沒很熟 不酥脆 不夠熱

牛肉 口感有雜質

 

 

 

唯一得特色: 壽喜燒是桌邊服務

現場做給你吃

不過我個人覺得沒啥意義

 

最大的優點是:

地點很好: 看出去很漂亮  大片落地玻璃窗外  往外看 對面是A8館感覺繁華

裝潢還OK: 裝潢有設計巧思  感覺得出來是用$堆出來的

 



 

 

一間不推薦的餐廳

不過很高興和 Sherry & VVn 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