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自由活動 

因為我們不想再去海灘玩

所以我們六個團友一起到  d'talipapa  血拼 & 吃海鮮

 

 

 

因為錢不夠了 

早餐後我跑去飯店隔壁的Allied Bank銀行換錢

匯率46  (比Dmall換的多了1元)

 

 

 

結果後來只顧著殺價  忘記吃海鮮

等逛到Wet Market 都已經十一點多 快要吃午餐了

只好飲恨 先去吃午餐

 

 

 

午餐是在文華酒店吃義式簡餐

這是這三天下來最精緻的一餐  (雖然和台灣仍差一大截)

 

飯後 我還跑去吃了冰淇淋 100P/兩球

我點了焦糖和棉花糖 

焦糖還不錯喔

 

 

 

接著回飯店換了泳衣

錢又不夠了  又跑去銀行換錢   匯率46.1  (又比早上多了0.1元)

 

然後搭嘟嘟車去 S1的 星期五海灘

一台空車50P  最多可以六人座

 

 

 

S1的沙子果然比S3的細好多 

而且魚兒都在你腳邊游泳ㄝ  超酷的

我們還去了梁靜茹住的Discovery  一整個就是好高級喔

 

 

 

Jump 1

 

 

 

Jump 2

 

 

 

Jump 3

 

 

 

不免俗的在沙灘上寫上名字合照

 

 

 

從S1回S3時  會經過時尚玩家 莎莎大力推薦的 Jonah's

我們請司機暫停一下  喝了杯Mango Shake  居然要82.5P

比我在沙灘的50P貴了32.5P  我問店員為什麼這麼貴  他說他們的不一樣

我點了半糖  加奶  我喝了一口  果然是不一樣  比較細

但並沒有導遊介紹的那間店好喝  失望

 

 

 

回飯店洗完澡後  前往麗晶飯店吃自助晚餐

這是這三天來  第一次因為下雨而撐傘

 

我覺得是這三天來  最好吃的自助餐

當然還是稱不上美味  最多只能說是海鮮新鮮

不過較特別的是  他們的麵包到挺好吃的

 

 

 

吃飽後  VV請Peter 訂了我讚不絕口的Pizza

並約幾位團有到房間一起share

 

路上我們又跑去逛了d'talipapa 

買了一堆東西  都快沒錢時 看一下時間

突然發現  居然快八點了

趕緊回飯店  赴Pizza之約

結果因為有點冷了  沒這麼好吃

但大家仍是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