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後  吃了飯店提供的早餐

搭成螃蟹船  體驗了何謂涉水而過得上船

開始今天的海上探險

 

離開飯店時 千萬不要忘記和櫃台要浴巾喔

它將會是你一天的好朋友喔

又可以防曬 防止你感冒  還能當你柔軟的坐墊喔

 

 


 

第一站 是海上垂釣

除了小丑魚 釣了要立即放回海裡外  (因為小丑魚都是一對一對的)

其他魚都可以立即變成生魚片  放進肚子裡喔

 

大伙爬出船外  開始用寶特瓶製程的器具垂釣

立即有船家來賣椰子 100P/3粒

我釣了一下就開始有點暈船   又加上隱形眼鏡有點問題

所以沒有釣到魚  就爬回船內趴著休息

結果助理Engine馬上跑來問我怎麼了

還說他很會按摩  一直跑來幫我按摩

 

一開始船上只有少數人釣到魚

後來換來一個海域

大家開始接二連三的釣到魚囉

 

 

 

接著我們到了鱷魚島附近的海域 浮潛 & 體驗餵魚 

因為我是用Olympus  的相機  所以能下水拍攝

 

潛水 最難的就是用嘴呼吸

如果不習慣  很容易吃到海水 

像我就喝了不少海水  真的是爆鹹低

但也治癒了我的暈船感  整個就是清醒了

 

 


 

我很喜歡的相片之一

我在餵魚ing

真的是很好玩喔

 

 


 

浮完潛 一整個就是餓

午餐是吃BBQ海鮮和吃到飽

仍是又鹹  調味也不佳

但是BBQ海鮮就超好吃的  因為沒有調味  只有用火烤

所以直接吃  只能用鮮來形容

尤其是烤螃蟹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飯後又搭乘螃蟹船離開小島

此時有很多小朋友都會爬上船  表演跳水

只要你丟硬幣  小朋友就會跳下水撿喔

 

如果你沒有零錢  小朋友也會到船邊和你拿鈔票喔

他們也會拿海星給你拍照喔

離開時 別忘了丟回水裡喔

 

 

 

午飯後又開始愛睏了

小瞇了一下

昏昏的半夢半醒間

再一陣笑聲中清醒

來是Archie和另一位助理用浴巾綁成韓國的浴帽

然後用再一個小弟弟的頭上

後來又到船尾

拿了我的浴巾又做一次

 

過了一會兒  就到了海中央

玩海上活動的地方囉

 

 

 

搭乘小快艇到海中央  玩香蕉船

據說長灘島的香蕉船是不會翻低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兩次差點下水的機會

 

上岸時  就連Peter都不解問我說

西西亞  你是不是很想下水呀?

冤枉喔 大人  我ㄝ不知道為什麼一個甩尾  我就快掉下去啦

 

 

 

接著我們又搭乘快艇到 S1  準備搭乘風帆船

搭帆船時間約一小時  直接搭到我們所住的 S3 飯店門口

而且船家超親切的

扶你上下船  拿包包  又幫你拍照

因為相機防水  所以我拿著相機亂拍

記得要把浴巾放在網子上攤平 

這樣會很舒服的讓你睡著喔

 

 

 

接著到了S3 我和VV就開始玩水囉

 

 


 

飯店門口都可以洗腳

接著我們又近飯店泳池游一下泳

才回房間洗澡 準備吃飯

 

 


 

晚餐仍是自助餐

仍是又鹹 調味又差

 

不過比昨天好吃了些  多了像我們蒙古烤肉的區域

雖然都沒有肉  但可以選擇喜歡的時材  自己加sauce調味

還有現煎可麗餅 淋上巧克力醬  還不錯吃哩

 

 


 

飯後 我們跑去逛Dmall

又吃了著名Bite Club 的漢堡

 

這間最有名的就是和臉一樣大漢堡 Triple XL

因為肚子不餓  我們四個人Share了一個中的漢堡

 

他們的點法是 先選擇 漢堡 (有牛肉和雞肉口味)

然後選擇sauce 加一種醬免費 

每多加一種就另加收費用

 

漢堡上桌後  店家會給你三種醬讓你  看你要不要加

分別是 美乃滋 (有點甜)  黃芥末 番茄醬

 

肉吃起來很juice 

烤得酥酥的麵包 夾上現烤的牛肉  和美生菜  以及番茄

是不錯吃  但我覺得沒有很特別

 

 

 

接著逛了一下S1

因為已經從S3飯店 走到S1的Coco Mangas

雖然分次走  但腳真得超酸低

 

中間還發生走錯店的小插曲  所以遲到 

一到Archie馬上給我啤酒

當我喝了一半後 突然發現為什麼有人喝汽水

 

害我整個就昏昏又愛困 

原本不想跳舞  又被Engine硬拉去 因為他說是早上幫我按摩的禮物

 

Coco Mangas裡面放了不同國家的音樂

我現在印象中只剩下愛的初體驗 & 脫掉 & sorry sorry & nobody

其實還滿好玩低 

 

 

 

最後去玩Coco Mangas 

又和小宜&小明 跑去Dmall 吃消夜

我們吃了Ole 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大約到了一點多才昏昏的回到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