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享受了Marriott 豐富的早餐

就把握時間出去逛逛

原本打算去逛 Big Camera

結果因為還沒開  所以我繼續往前走

就逛到了超商  後來逛到市場  有賣蔬果的 和 食品材料行

原本想買一顆水蜜桃來吃  結果老婆婆說 一次一定要買一盒  所以買了兩顆  才¥200

而且超好吃的  一整個就是很幸運

 

 

 

 

而表姊跑去買了 mon chou chou 的 堂島ロール

mon chou chou是法文 我的寶貝 的意思

mon chou chou 生意超好 即使是平常日也要排隊喔

吃起來 蛋糕鬆軟  鮮奶油香濃滑順  也不會膩

 

老實說吃到今天

我不禁懷疑 日本的鮮奶油為什麼會這麼好吃阿

為什麼每一間的鮮奶油都吃起來比台灣的香濃滑順

是不是日本牛和台灣牛真得有差這米多丫

就連沒特別愛鮮奶油的我 都深深為他著迷ㄝ

 


 

 

從飯店check out 後

我們又去搭乘名鐵  前往中部國際空港啦

 

中部國際空港 裡面其實也是超好逛低

裡面集合各地名產  還有中部有名的餐廳  而且又能洗溫泉

而且好多店都能試吃後  在購買喔

 

 

 

 

在這裡有名古屋 超多人推薦的   "世界のやまちゃん"  的  "幻の手羽先"

這是有25年歷史的店   手羽先 指的就是雞翅膀 

"幻の手羽先"  先炸後烤的方式  標榜用六種特殊醬料調製  並採用中國江蘇省自然鹽來調味

我覺得還不錯吃  肉質鮮嫩  又很香  不會過鹹

比我在名古屋車站的百貨公司 地下街 吃過的還好吃喔

 



 

 

虎屋ういろ

我買了兩條羊羹  季節限定:春天-メロンういろ(哈蜜瓜) 和 夏天あじさいういろ(八仙花和紫芋)

在外包裝紙和內層間  夾了切羊羹用的「小塑膠刀」

口感  吃起來非常的Q  而且清爽  脫離了過往我對羊羹「甜膩」的印象

 


 

 

接下來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0^

 

 

 


 

arrow
arrow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