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一個人搭Coach 從Brightion到 London Heathrow

 

 

 

好難過要離開了


 

 

但也好開心要去給他狠狠玩三團

第一團: 法國 瑞士 義大利

第二團: 荷蘭 德國 比利時 回到法國住一晚就脫隊

第三團: 奧地利 捷克


 

 

雖然coach 有delay 但還是順利抵達

 

 

 

而且British Airways的人超好的
我的行李超重快六公斤
沒有和我收超重費ㄝ
還和我說今天飛機會準時起飛 & Have a nice day


 


 

首先先過安檢
然後過X光機
和美國一樣要脫外套和鞋子
不過檢查超鬆的啦

 

今天我前面有一位女的黑人
他真讓我傻眼
首先他一直要求女海關出來幫他搬行李
女海關說 他有職責所在 不能出去幫他
女黑人說 他搬不動 硬要女海關幫他
女海關說 你既然能打包 帶來這裡 就一定可以放上來
就一直爭執 後來有一位英國的年輕帥哥 出來幫他搬上去
女海關打開行李檢查 結果~~~~~媽呀
裡面超多瓶瓶罐罐的
有洗衣精 水 汽水 飲料 啤酒 酒精濃度40%以上的酒
超讓我傻眼的

 

機場內部很大  挺好逛的
只是因為Coach delay快一小時多
害我沒很多時間逛

 

 


 


 

 

上飛機後
我真的覺得British Airways很讚ㄝ
起飛 降落 技術啵棒
重點是 飛行時間只有80mins
居然提供飲料和酒類供客人飲用
而且通常航空公司的snack是花生之類的東西
他居然是酸辣雞肉捲ㄝ (很好吃)
整個就是棒

 

 

 

很快就降落 Paris De Gaulle 機場 感覺舊舊爛爛的 不太好的feel
入境時 只有2個窗口 等超久的
而且法國海關超瞎的
法國在台辦事處說要準備所有在 歐洲旅遊和住宿之文件 醫療保險 財力證明 回程機票 等資料
結果 那個海關都沒和我要之餘 連入境法國的表格 都沒和我要 就讓我入境
整個就很瞎 要求我準備一堆文件 卻一樣都沒看

 

接著
順利拿到行李
搭上計程車
也平安抵達飯店
今天整個就是超順利的

 

 

只是法國人的英文真不是普通的爛ㄝ

和司機說我要到的飯店
他不懂 我只好拿地址給他

 

 

下車前
我問司機說 法國最近是不是常下雨
他說 今天比較特別.....(法文)......
我說 sorry 我聽不懂
他傻笑一下 說只有今天 (又傻笑)
我只能說 OK I know

 

 

飯店挺讚的

 

 

 

 

今天晚上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買了烤雞當晚餐

 

 

我問店員 說那是烤雞嗎
他回我 5.5歐元 (重點還是法文 + 手比)

 

答非所問之餘
我問他是熱的嗎 (他還是回我法文)
又用法文問我要不要potato (指給我看)

 

後來付帳時 (明明收銀機上會出現數字)
他還從收銀機 拿5.5歐元 給我看
整個就是好笑的瞎

 

後來還和我說 Bonsoir 和 Merci
好加在我以前修過法文 (雖然都忘光了)
還好聽得懂一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