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課

下課前 老師給我證書

並且要大家為我鼓掌

一直說我表現得很好

進步很多

 

 

 

下課前全班來個大合照

大約十幾台照相機

拍好久喔

 

 

 

 

結束後

幾乎全班女生都給我擁抱

老師也給我一個大擁抱

後來很多男生也跑來抱我

害我都快飆淚了啦

 

大家都圍在我身邊  一一道別

很多人都邀我去他們國家玩

並且歡迎我住在他們家裡

 

就連平常一下課就快閃的男同學都留下來

每個人都和我說好多話

我真的有難過的feel了

 

 

要離開Brighton了

好多人和我說了鼓勵 勉勵 的話

 

Yumi 要我一定要去日本找他玩 (今天看完電影後 抱著我時 他都快哭了 還堅持要陪我等公車)

Miho 約我明年暑假去日本找他玩  等他存夠錢他一定會來台灣找我

Helena 抱著我說 他會很想我 並邀我去巴西玩 (今天抱我最多次的人)

Olivia 抱著我說 要我一定要去巴西找他玩

Javier 是第一個衝來抱我的男生 他說在哥倫比亞 一定要擁抱才有禮貌

Semih 一直問我為什麼旅遊玩歐洲不回Brighton  又問我為什麼不留在UK過聖誕節

Lee 說希望離開Brighton時 英文能和我一樣溜  並要我去泰國找他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和事物

我都不知道怎麼打出我今天所遇到的所有感覺

 

 

捨不捨得這裡

今天以前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離開了

沒有那麼強烈的感覺

 

但今天大家都跑過來一直抱我

害我真的好像........好不想走喔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裡的同學和老師

他們都非常好笑 可愛 活潑

我想我會很想他們的

這裡有我好多好多的美好回憶

我會一直珍藏在心裡的

 

 

 

Yumi和Miho都送我禮物和卡片ㄝ (好感動喔)

 

 

 

 

最後一天在Brighton

我和Yumi和Miho一起去看High School Musical 3

 

 



看完後還是覺得 一比較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