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早晨九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我們家小孩的聲音

 

我就乖乖的起來整理行李

等著Host Mother帶我出去認識環境

 


 

右邊綠色的那棟一樓就是我的Host Famiy

 


 

這是我的房間

 



 

是三人房

有衣櫥.櫃子和書桌

 

 

 

左邊第二位是我的Host Mother: Sabrina

她的父母是義大利人

後來搬到英國

 

她的父母已離婚

因為她媽媽認識新的真愛

她媽媽脾氣很好 個性很好 不愛計較

常常來幫Host Mother做家事

並照顧James

 

她的爸爸和哥哥偶而會來搭伙

有時鄰居的孩子Hanna也會一起來搭伙

 

 

 

這是Host Mother的小孩叫James

今年五歲

很可愛 有點調皮

很容易開心 容易忘記不開心的事情

身體不大好(有氣喘.偶而會頭痛和肚子痛)

 

Host Mother沒結婚

因為他懷James時 他爸爸認識其他的女人

 

他爸爸有兩個小孩

女兒(James的姐姐)是他與另外一個女人所生

James是他與Host Mother所生

他現在與女朋友和女朋友的兒子住在一起 (他女朋友和前夫生的)

他們打算明年結婚

 

但Host Mother說既然他有錢結婚 應該有錢給James生活

Host Mother很氣他

每周他會見James三四次

 


 

James的照片

 


 

共用的洗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