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父親和母親起了一個大早

把我帶到了機場

我將 搭乘飛往英國的班機

 

提早到

所以先去長榮休息室坐坐

GOOD

 

 

 

這趟航線

必須在曼谷轉機一次

 




 

商務艙超舒服的

 

 

 

位子大

而且因為沒客滿

所以一人坐兩個位子

超讚的

 

 

 

預先在網上點餐

餐點真不錯

 



 

一下就到曼谷機場

等著飛往英國中

 

飛機上看了不少電影

 

認真看完: 慾望城市.特勤沙龍

快轉看完: 赤壁

看到睡著: 功夫之王.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搭乘商務艙真的超讚

因為抵達英國入境時

航空公司會提供"快速通關卡"

讓你不用排長長的隊 就能快速出關

海關只問我兩個問題:

1.你來英國做什麼?  讀書

2.你打算停留多久 ? 兩個月

 

接著我拿了行李

就走向免申報通道

就出關了

 

哈哈~

接著搭上接機人的車

前往我的Homestay

Host Mother等著我

稍稍介紹一下環境 和 聊一下

就洗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