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對自己很好的自己

今天又犒賞自己囉

哇哈哈哈哈哈

 

 

這天放學後

跑去Shaws (一間超市)

買 Lobster

服務員 會免費幫你煮好

而且不用稅和服務費喔

總共花費US$18.75大洋喔

 

 

裡面就是我的龍蝦囉

要乖乖

我馬上幫你脫衣服喔

 

 


乖乖

幸運的你將進入我的肚子裡囉

 

 


這就是你的外套

我先幫你折好

 

 


被我解體中的 "Lobster"

 

 


飯後甜點

巨大的可樂糖罐 + 迷你的可樂糖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