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個"重大"的日子

因為就是這天

這天是我第一次在Boston吃"龍蝦"

 

 

(誰會進入我的五臟廟呢?)

 

 

 

但更重要的是

我今天早上九點就起來囉

不是因為期待吃"龍蝦"

 

而是~~~沒錯

就是今天

 

台灣總統及副總統正式出爐

恭喜馬先生英九當選總統

恭喜蕭先生萬長當選副總統

 

人在國外

BUT我九點就起來關心台灣囉

得票率58.45%

與對手相差兩百多萬票 (果然沒有差我這一票)

以非常大的差距~~贏囉

 

 

哈哈 更巧的是今天舉餐

大家都是同一派的台灣人哦 (除了哥倫比亞人外)

 

 

Mandy

就讀北京大學的未來醫生 (今年將畢業)

會說廣東話 英文ㄝ很好

來兩週而已

就要去醫院實習囉

 


哥倫比亞人+艾倫+VV

 



叉燒餛飩湯

 


偽裝的辣子雞丁

 


今天主角龍蝦先生 (完全不夠吃)

 


好吃的蠔油芥蘭


 

大合照

 

================================================================

 

 

回來的路上

廣場有舉辦"枕頭大戰"

 


 


 

真是" 童心未泯" 的老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