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將是我最後一篇Life In Seattle囉

 

 

睽違快四個月又踏上了台灣的土地

我常在想我喜歡台灣什麼

或是為了什麼這麼想要回到台灣

因為我並不熱愛這片土地

我ㄝ不是那麼喜歡這裡阿

 

我想或許是這裡的人吧

影響我不能拋離這裡

或許有一天人不在時

我還是會想回到台灣

因為我可以藉由景色回憶過去吧

 

 

還沒離開Seattle前

我就已經開始想念這裡的一切 人 事 物

 

離開Seattle時

想念更濃烈

 

曾經以為會哭紅雙眼

但我沒有掉下淚

 

或許是我長大了

或許是離別太多次 麻痺了

或許知道這不是結束

或許 或許吧!

 

我很感謝這裡的一切

感謝相遇過的一切

這將是我美好的回憶

 

我真的好愛 好愛 你們喔

謝謝又讓我長大了

謝謝家人的支持

謝謝西雅圖的一切

更感謝朋友們 就是YOU 別懷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