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終於結束

而且我PASS囉

 

哇哈哈

超開心的

 

但又有濃濃的不捨

因為我要回台灣囉

 

和我相約台北的Jenny姐

很有緣分 ㄝ很可愛

祝你和Masaki繼續開開心心的

SCCC學習愉快 不要被越南人拐走喔

還有要來波士頓找我喔

 


超多外號的 KENT

超感謝你總是幫我提東西

又老是讓我偷吃你的Meal

當我走累時 又會推我

還會陪我玩無聊遊戲

超感恩的哩

別忘了暑假相約台灣

欠我三份禮物 和 一堆美食的約定喔

 


人超好的Tom 哥

在團體中總是扮演姐姐的角色

讓每個人都不會孤單

 

 

臉是高筋麵粉的Elaine姐 & 臉是低筋麵粉的Sunny姐

兩位高手~謝謝你們囉

我們相約台北 別忘囉

你們 LA 和 加拿大 行 要快樂平安

祝你們找到好工作喔

 


人很好的Uni

會帶我們 出去晃晃 和 吃大餐

雖然 整天都叫我們Speak English

 


很可愛的韓國人 Honey ~ 每天都笑的好甜

以及

超有緣的室友 兼同學 兼超好友 又同年的 Bee

認識時間不長 但很熟 ㄝ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

ㄝ是超級要感謝的人

謝謝你總是幫我提東西

煮東西給我吃

陪我玩無聊的遊戲

陪我去吃餐廳

幫我吹頭髮

........超多事情要感謝你............超感謝你

別忘了 我們相約台中喔

 


 


 


 

總之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我真的超愛你們的

在還沒離開西雅圖前

我已經開始想念你們囉

超級捨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