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完成績單

知道我終於PASS後

就開開心新的開始我的Portland之旅

 

 

西雅圖的車站

 


 

火車上

 


 

在車廂內往外拍

 


 

火車上買得巧達濃湯

 


 

我終於抵達Portland囉

 


 

Portland車站的外觀

 


 

Portland車站的內觀

 


 

新的早晨

ㄝ是我開始讓我的錢包大減肥的時刻囉

 


 

自己做鬆餅的機器

 


 

Portland街景

 


 

Portland免費的街車

讓你把Portland玩透透的好幫手

 


 

午餐時間

 


 

巧達濃湯和法式洋蔥湯

 


 

肋眼牛排上桌囉

 


 

餐廳門口

 


 

結束一天的"減肥錢包"大作戰後

回到飯店

發現很貼心的房務部清潔員留給我們的紙條

 


 

錢包呀錢包

這就是你減肥的結果

 


 

...(咳嗽一下)...

在這裡我要再次感激我父親大人所送給我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喔

謝謝 爸爸

Love U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