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翠苑吃飲茶囉

 

我發現我真的超愛飲茶的ㄝ

台灣ㄝ愛吃

到這裡還是跑去吃

飲茶ㄚ~我愛你喔

 

 

 

 

室友之ㄧ 相約去波士頓的Vivian

室友之二 愛吃鳳爪的Stacy


 

 

 

超愛吃小籠包的嚕嚕咪

專門從Green Lake趕來喔


 

 

 

曾經是我室友

和即將再度成為我室友的Bee


 

 

 

室友之三 很單純的Jessie


 

 

與Vivian&Jessie離別之K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