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約翰座堂是香港現存歷史最悠久的西式教會建築物。

此教堂結合了13世紀英式和歌德式建築的特點,於日軍佔領期間,教堂曾用作日本人會所,原建築受到嚴重破壞;戰後,經重新修復開放,至1996年被列為法定古蹟。

 

-------------------------------------------------------------我是分割線-------------------------------------------------------------

 

逛完尖沙嘴後又跑到中環逛~後來從中環用步行上去搭纜車

經過天星碼頭.聖約翰座堂........等處~總算爬上來了

 

 

-------------------------------------------------------------我是分割線-------------------------------------------------------------

這是位於太平山山頂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杜莎集團是歐洲第一全球第六的休閒娛樂集團,每年吸引遊客1300萬人次。

1998年在由培生集團(Pearson plc)掌管20年後,杜莎集團被英國大型投資集團(Charterhouse Development Capital)收購。Charterhouse是一家在業內領先的私人股權投資公司,向那些有著優秀管理及發展潛力的公司提供發展資金計劃。杜莎集團的發展策略是要發展國際化的娛樂產業,以其獨特的充滿想像力的遊覽項目給遊客們帶了無與倫比的奇妙感受。

 

-------------------------------------------------------------我是分割線-------------------------------------------------------------

這是步行上太平山的路~真是........

懶惰又聰明的我~怎麼可能放著纜車不做~用走的呢~哇哈哈阿

這兩個妹妹好可愛喔

這是我偷偷拍的~害我一直被朋友唸

但真的超可愛的~這裡超多外國小小孩的~so cut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