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去玩所住宿的是京港酒店~位於九龍半島的旺角

雖然不是很好的飯店~不過設備還算OK啦

 

-------------------------------------------------------------我是分割線-------------------------------------------------------------

 

這是杏花樓的套餐~味道不怎麼樣

但是他們家的甜點很好吃喔~我總共吃了四種甜點喔

PS義順牛奶公司的奶類甜品~也是超好吃的喔~很香ㄝ


 

-------------------------------------------------------------我是分割線-------------------------------------------------------------

 

鴻星海鮮酒家位於銅鑼灣的海港城

他們的港式點心恨好吃~而且很可愛~我最喜歡的是小企鵝

但米粉湯就不推薦了


 

-------------------------------------------------------------我是分割線-------------------------------------------------------------

 

這間不用多家介紹~就知道是慕名而來~專門來吃上流社會的下午茶啦

位於銅鑼灣的半島酒店~英式風味下午茶~用餐環境有些吵

價格不便宜~有大多是老外~且要排隊

附上的提拉米蘇~跟一般的不同~他們的是有碎冰在上面的~很特別也很好吃喔

量很多~因此吃不完~後來還打包喔


 

-------------------------------------------------------------我是分割線-------------------------------------------------------------


這是距離飯店很近的店~因為第一天路過時看到門口都有人排隊

當天晚上就跑去吃了~他們都粥超好吃的

第二天消夜有跑去買回飯店吃~這碗是狀元及第粥喔



 

-------------------------------------------------------------我是分割線-------------------------------------------------------------

 

這間是看今年旅遊雜誌時~因為吳彥祖介紹到翠華餐廳~因此就下定決心要去了

此店位於銅鑼灣~還不錯吃ㄛ

 

-------------------------------------------------------------我是分割線-------------------------------------------------------------

 

這間是位於太子的許留山

因為剛逛完女人街回飯店時~就晃去吃的

 

-------------------------------------------------------------我是分割線-------------------------------------------------------------

 

要離港了~逛商店逛的很累

所以坐著休息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