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巧味三星蔥餅

雖然是炸的 但不會很油 超酥低

而且咬開真的是滿滿的蔥和一些五香肉末

沒有很愛吃蔥的我都覺得好好吃喔

 

 

 

 

烤肉風味

我覺得還不錯吃 但是沒有特別推

因為難得到羅東 應該要吃些別的東西

 

 

 

 

阿灶伯羊肉湯

這間好推喔

湯頭清爽 而且完全沒有羊騷味

要不是還要吃別的東西 我一定會再來一碗喔

 

 

 

 

 

 

華記龍鳳腿

我覺得普普通通 有點油

不是我的菜

 

 

 

 

小春-糕渣 卜肉

 

糕渣 初體驗

吃起來很像鹹的炸鮮奶糕

超不是我的菜

源自於取材平實 但做工十分講究的福州菜

以雞肉、豬里肌肉和蝦仁剁成泥後,加入高湯熬煮5~6小時成濃稠的湯

倒入盤中冷卻、凝固成形切塊,再裹玉米粉、太白粉油炸,成金黃亮色

 

卜肉 就是炸豬肉條

我覺得很像鹹酥雞

挺嫩低 但是醃得好甜啦

也不太是我的菜

 

 

 

包心粉圓

我覺得還不錯吃 粉圓很Q

 

 

 

 

 

好像參加大胃王比賽吧

吃得爆撐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