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世界末日也要採草莓...........老實說這麼熱血的名當然不是我想的

2011 聖誕節 我們很熱血的搭上諾亞方舟 聽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有人說 2012會世界末日 .......但如果不是世界末日

就像是"五月天-第二人生"的歌詞

如果末日始終沒有發生

不要等到來生 讓此時此刻 能不虛此生

期待一趟旅程 精采萬分 你卻還在等

等到荒廢青春 用盡體溫 才開始悔恨

so..............今年的我也要過得很充實 ^^

 

今年的第一個旅行 苗栗大湖

汶水老街是苗六線前往草莓故鄉-大湖的交通必經之地

老實說即使是假日人超也不多 有開的店家也不多

不過填飽肚子是沒有問題低

這裡我只推薦 "草苺麻糬QQ球"

 

 

 

很普通的"粿"

 

 

 

這間草苺麻糬QQ球.......很好吃ㄟ

炸熱熱的 加上些梅子粉..........讓我懷念啦

 

 

 

一間很多媒體報導

但我沒有興趣的店

 

 

 

這間草莓香腸真的普普 有點肥

我比較推薦草莓文化館中賣的

 

 

麻糬.....很普通

草莓蝦餅....聽起來很酷........但吃起來有點空虛感

 

 

 

草莓文化園區

這裡很多草莓製品 害我都吃到超膩低

而且這裡剛好有類似園遊會的攤販

最酷的是有 "憤怒鳥" 的真實版  而且真的有人打到喔.....超酷低 

 

草莓奶油餅.......不太喜歡

草莓貢丸.......其實還不錯吃  有著淡淡滴草莓味

 

 


 

 

草莓啤酒

超淡的  超沒酒精味 又沒汽

很像喝果汁

 

 

 

好吃的草莓香腸和草莓蛋捲

還有值得一吃的草莓泡芙

 

 

 

和草莓合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