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ZO是間 "空間饗宴" 的時尚日式餐廳

所謂"空間饗宴"-營造衝突、混搭的空間美學

兼具視覺 空間 音樂及表演為一身

他的料理 飲品 裝潢 都十分有特色 重點是價位也合理

 

 

 

內部恰如時尚夜店 有合適的音樂、完美的燈光控制、挑高的用餐場所

用餐環境中走道就像伸展台 而牆壁上投射投著DOZO的字樣

 

 

 

 

 

 

DOZO調酒 種類多 又有很有特色

而且啤酒是用超有特色的管柱狀容器

可選擇兩公升或四公升的容量

 

 

 

左邊: 櫻果奇緣 是用櫻桃和奇異果調成的日式調酒

右邊:應該是藍蜜海星.....我不確定

 

 

 

店家招待的新菜色 好像是魚

因為很炸的很乾 所以我只吃一口就沒吃了

 

 

 

陶板豚肉捲 野菇淋醬

這道菜普普 野菇醬調得還不錯

 

 

 

酒蒸奶油海瓜子

很夠味 海瓜子也新鮮

 

 

 

槍烏賊唐揚 淋上檸檬汁

炸烏賊 沾上店內特製的粉-吃起來像蒜頭的香辛料 還不錯吃

只是炸粉裹太厚  

 

 

 

章魚薄片佐韓式泡菜美乃醬

章魚口感不老

原本擔心口感有點衝突 結果挺好吃的

是道下酒菜

 

 

 

酥烤起士海鮮春捲

我覺得普普

 

 

 

什錦串燒盤-烤香菇、特製醬燒雞皮串燒、烤杏鮑菇、七味雞肉串燒、香蔥牛肉串燒

烤得還OK 但是沒啥特色

 

 

 


鮮菇豚骨白鍋湯

煮得很香濃的豚骨高湯 加上多種鮮菇

根本就是我的菜 我覺得很好喝

只是肉質普普

 

 

 

壺鯛一夜干

超級好吃 又新鮮的烤魚

雖然價位比較高 但是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不論 烹調時間 火侯掌控 還是調味 都非常好

 

 

 

卡哩卡哩炸牛蒡

酥脆的牛蒡 帶香芝麻的香氣

火侯掌控很好

 

 

 

自家製鱈魚卵灌雞翅

是道得獎的菜

調味得很好 口感也不錯

 

 

 

炙燒無骨牛小排壽司捲

等了好久才上桌

炙燒到肉有些老 但還不錯吃

 

 

 

焦糖鮭魚箱壽司

我今天最滿意的菜

原本想說焦糖應該很奇怪口感 沒想到出奇的好吃

魚肉燒得恰到好處 口感很好 魚又很新鮮

只是我吃到砂糖顆粒 而不是焦糖 應該是沒炙燒好吧

 

 

 

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

電話:(02) 2778-113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樓 (近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 步行約5分鐘)

網站:http://www.dozoizakaya.com/

時間:週日到週四18:00-02:00 & 週五到週六及假日前夕18:00-03:00

表演:每週五 19:50 及 22:00 日本歌姬演歌秀+太鼓演出 & 每週六 19:50 及 22:00 太鼓演出

 

arrow
arrow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