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後

和團友們道別

 

搭車前往戴高樂機場

飛往維也納

 

巴黎機場和其他地方比較不一樣

進入機場先看板子 是在那一個櫃台check in

會有人員先檢查電子機票(或定位資料)和護照後

才到之前查的 check in 櫃檯辦理

把托運行李寄掉後

過安全檢查 (一樣要把電腦拿出)

檢查不嚴

就找尋登機門就候機啦

 

 

 

 

 

 

 

 

 

 

 

抵達維也納啦

 

 

 

 

 

出關後

先到機場服務中心問旅行社幫我定的飯店有多遠

原本還想搭shuttle (因為拖兩個行李)

結果那位美女回我  It's not necessary.

叫我從我身後出口出去 即可

哈哈 果然

一出門口就看到飯店了

 

 

 

還和飯店人員小吵一下

因為我沒有印 Hotel Voucher

但我給他那mail上所有資料 (旅行社說這樣可以了)

但那男服務員 GGYY的

一直說不行

叫我去後方的電腦印 (15分鐘5歐, 印一張1歐)

結果他們的printer印不出來

害我浪費十多分鐘

又回到櫃檯和他說

他從櫃檯拿紙  看一下  又不行

害我拉著我兩箱行李跑回去

後來我真的和他吵起來

他後來帶我到服務中心用飯店電腦印

還到服務中心幫我辦check in  才順利進入房間

 

 

等待明天開始我第三團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