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是我超期待的 Versailles 凡爾賽宮
位於巴黎市西南方

而且今天一張票看兩個表演
除了參觀凡爾賽宮外
宮內還有Jeff Koons特展

 

 

 

但是我個人覺得很不搭
因為宮內是很古典的藝術
前方展示的卻是十分現代的藝術
感覺很矛盾ㄝ
所以我還是覺得分開比較好

 

今天除了下雨外
超衰的是我參觀沒多久照像機就沒電了
害我好多地方都沒拍到
超級unlucky的

 

但團員都好好喔
答應幫我拍 在給我相片
So~仍是有拍一些啦 ^^

 

這是Jeff Koons特展中 我最喜歡的作品 貴賓狗

 

 

 

 

這是耶穌的理念

不管你的過去 只要你願意信耶穌

 

畫中這名女子是為妓女

耶穌受邀參加這次聚會

長途跋涉到這裡

只有畫中名女子 注意到耶穌的疲累 幫耶穌洗腳

 

 

 

希臘神話的三名女神

 

 

 

 

當時宮廷的暗門

 

 

 

當時皇后的房間

皇后的床一定比 國王的大

因為國王能睡在皇后房間 但皇后不行

 

 

 

當時的國王 對未來孩子的期許

要懂得如何打仗

 

 

 

凡爾賽宮的外觀

 

 

 

當時的宴會廳

 

 

 

金碧輝煌的房間 國王的床

 

 

 

當時的宮廷和貴族

 

 

 

這張也是畫拿破崙加冕約瑟芬為皇后的畫

但 是不同做家畫的 且比羅浮宮的晚畫

 

 

 

這是Jeff Koons特展中 我另一個喜歡的作品 愛心

 

 

 

 

參觀後
我們去拍巴黎最具代表性的艾菲爾鐵塔
我們從夏佑宮拍過去
整隻鐵塔都照起囉

 

 

 

接著去參觀蒙巴那斯大廈
俯瞰整個巴黎風景
指是天氣真得不好
超霧的
所以看得沒有很清楚

 

 

 

 

吃完午飯後
下午的行程是來去 大血拼
去了春天百貨和拉法葉百貨(又叫老佛爺)

兩間百貨都可以累計到固定金額 就可以退稅喔
可以現場退現金 或是 兩個月後退到信用卡 (接不收任何手續費)
但退現金時 必須用信用卡過卡當保證
保證你會把退稅單 交給海關蓋章 並放入郵筒寄回
(信上已有地址 且郵資也付了 So其實很簡單啦)

 

 

 

 

 

超多亞洲人的 LV

整間LV都是亞洲人

日本 韓國 台灣 大陸 ...

而且都有會講個個亞洲話的服務員

 

 

 

我的戰利品區
最貴的是我的新相機 299歐元 折合台幣期時也不貴啦

 

 

 

春天百貨 送的 鑰匙圈


 

 

晚餐吃超高級的料理

開胃菜是海鮮拼盤 (一人份 有生蠔兩個 田螺兩個 大螃蟹半隻 蝦子三隻) 可惜不夠新鮮
底下有兩種Sauce 搭配白酒

 

 

 

 

 

接著上 鵝肝醬搭配生菜和吐司 (吃完才想到忘了拍)

還有法國麵包 (法國的真的超好吃的啦)

 

 

還有 烤田螺 (ㄝ是吃完才想到忘了拍)

 

主餐 有牛 豬 雞 鴨 魚 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牛排)
搭配紅酒

 

 

 

甜點是 冰淇淋

 

 

吃超飽的

 

 

Paris有三大秀:
麗都秀 華麗的秀 (但沒有比拉斯維加斯好看)
風馬秀 位子比較少 容易客滿 (根據導遊說法 標榜三點全露 但永遠看不到第三點)
紅磨坊 有大型風車在建築外部 為上空秀

 

SO 我晚上決定去看紅磨坊歌舞秀 每人130歐元 (一人送兩杯飲料 或兩人一瓶香檳)
超貴 但很好看 很華麗的服裝
舞蹈比英國的秀好太多了 整齊度也比較好 中間不冷場

 

 

 

 

一天有兩場

人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