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我有多不喜歡Boston,絕對沒有人可以想像。

或許是因為西雅圖過的太爽了,使我對這有些失望,除了沒有電梯,這裡的人也不夠友善。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一個我很想要離開的Boston,現在的我居然有濃濃的不捨。

喜歡這裡藍藍的天空、涼涼的天氣和美麗的街景,喜歡漫步在這城市,喜歡倘佯在這愜意的環境。

捨不的也放不下,不敢相信三個月已經結束,和當初的我比起來,天知道我會這麼不想離開這裡阿!

 

 

 

像電影中的高級住宅區

我居然住了三個月ㄝ

宿舍周邊的街景


 

 

我的宿舍


 

 

這是我第一代室友,後來因為人來來去去就沒拍囉!

右邊是人超好的日本人WaKa、同住一週就離開的韓國人和台北人Sherry。

 

 

 

 

後來搬到一樓的我


 

 

第三代室友瑞士人Sara


 

 

當天送我上計程車的Vivian和Sherry


 

 

在機場遇到的Alan

要去紐澤西的哥倫比亞大學囉


 

 

登上飛機要離開囉


 

 

要離開Boston囉


 

 

抵達Birmingham的大舅家囉!

這天晚上去吃日本料理,壽司超好吃的喔!

 

這天發生兩件幸運和一件不幸的事情:

幸運的事情是我的行李沒有超重

但不幸的是我的行李沒有和我ㄧ起到達BHM

但好險凌晨時,航空公司直接把行李我送到大舅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