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在美國看電影

 

這是我第一次在Boston看電影

 

 

 

 

電影:決戰21

 

這是一部關於MIT學生去拉斯維加斯賭21點的故事

 

Ben Campbell (Jim Sturgess) 是 麻省理工學院的學生,他因為需要付龐大的學費,所以在他大學教授的指導下開始學習如何破解21點。

 

在Ben非線性代數的課中,他成功解開蒙提霍爾問題的表現讓他的教授Mickey Rosa(凱文·斯貝西)為之驚艷。因此他以數學及統計天才學生的身分,被這位Mickey教授邀請加入他所領導的數學天才秘密社團,而這個由Mickey Rosa所領導的社團因為破解了21點所以每周末所有人皆持假的身分前往 拉斯維加斯賭錢(或者說撈錢比較恰當)。藉由計算贏牌的的機率及複雜的暗號,這個祕密社團贏遍了大多的賭場,然而此時主角Ben也因此漸漸的沉浸在被錢淹沒的快感、紙醉金迷的拉斯維加斯生活方式及他的隊友Jill Taylor (Kate Bosworth)之中。雖然計算牌(Card counting)並非非法,風險卻很高,是以主角們的挑戰變成了同時要成功且正確的計算牌與躲避酒店執事Cole Williams (Laurence Fishburne)的查緝。

 




 

電影院

 

 

 

 

我的票

 

 


 

販賣部

 

 


 


 


 


 

看完後

個人覺得還好

但剛好把我這次到美國的行程都串起來囉

有拉斯維加斯 (我去玩的地方+我住的飯店)

有波士頓 (我每天上學必經過的路+中國城+MIT+哈佛)

 

 


 

我們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