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飛國內線不太幸運

第一次遇到被收身

害我"驚驚"哩

 

 

和其他城市不同

我下飛機時居然看到"龍蝦"ㄝ

機場賣"海鮮"果然鮮呀

 

 

 

出機場後~好冷喔

真的是好冷

 

 

 

到宿舍後

C/I時  等好久

房間居然在三樓  而且沒電梯

好險有一位好心的男生幫我搬行李

 

 

晚餐不怎麼樣

室友到還不錯

還帶我去附近超商晃晃

 

 

就這樣結束我Boston的第一天

 

 

=============================================================

 

 

我的宿舍總共有三棟

分別是:

219 (我住的地方, 都是四人房, 含廚房)

237 (主棟, 內有辦公室和餐廳)

239 (大多是兩人房和單人房, 無廚房, 有販賣機 琴室 交誼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