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ttle Aquarium

西雅圖水族館

 

外觀

 

這一區可以觸摸海星喔

 

海星形狀的魚板

 

我印象中我以前去澎湖玩時

去海釣時

有釣到這隻怪魚ㄝ

 

小小隻的海馬

Q吧

 

骨頭阿骨頭

不同的骨頭

 

很Q的畫吧

I love it!

 

很Q的椅子吧

我想帶回家啦


給我們的小禮物

可以拓印後在紙上

把它帶回家喔




我所有的紀念品

 

我因為去過很多地方的Aquarium

因此我個人覺得不怎麼樣 很小又貴

門票要US$15-

比較起來Canada的比較好

但我同學很像很高興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